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富贵而名摩灭不可胜记,唯俶傥非常之人生焉

世有大勇者,猝然临之而不惊,无故加之而不怒,此其所挟持者甚大,而其志甚远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仅仅是树一个口碑而已  

2012-09-09 01:19:05|  分类: 回忆录:记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不要轻易去说一个人即使你很亲近的人;

这时候往往有很大的敌意

2.尼玛 ,恼羞成怒的人多的是。

3.很多事情的走向不是自己能左右的。即使是自己很有把握的事情。

小孩子除非你提很好的建议,否则,人家也不会答应。

你是为了你自己,同时也兼顾到大家了,但人家就会以为你只是为了你自己。

4因为现在很难理解有社会功利心的人

5.做好你在自己此案心静再去处理一些棘手的问题,如果不能,就不要随意去处理,不要觉得现在一定要过这个坎。慢慢来会更好些。

6被看清、看清又如何。你还好好的。合得来最好,尽量就是了

7.外面吵,你更吵不久好了吗、

8.我实在楼顶写的,视野开阔,心会静一些。下去了

9.很多人不喜欢我的原因,是不喜欢我这张嘴。

回来之后继续写,刚才用望远镜对着月亮,看到了一些坑。毕竟不是专业的天文望远镜。

10.发现最近的账单还是很多,但是很多买卖不是我自己能消去的。

11.只能先买急需的没有的,之后再去升级换代。现在要坐的是先往口袋里面装钱

12.毕竟规划内,要花的还是很多,比如电视、隔音玻璃,还有沙发和酒柜。

就靠这两个月的薪水了。

13过节买的月饼顺其自然啦。。

14新静下来很多想写了,尤其是对着这台经常写字的显示器。。

15蓄水啦。运动一下,骑骑自行车还是蛮好的。一天之内还是要有定量的活动。

16.台靠近电脑真的很不好,偶尔玩玩实况距离还能产生美。

17.我进步了,之前好逊啊,察言会,观色很不会。被人说更好,但千万不要破坏他人的话题。就是了。。现在还有小说看看,挺好的,希望明天心里更加成熟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